Camp 2008 - News

校際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夏令營 - 最新消息

為了讓更多同學能夠享受建模的樂趣,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將於2008年7月30日至8月1日舉辦一個三日兩夜的夏令營,名為「校際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夏令營」,並由明報協辦。
這個夏令營的主要目的是教導學生如何運用建模去解決難題和培養他們的分析能力。夏令營節目豐富,除教導學生有關工程科學的基礎知識與應用,並會安排參觀企業。透過這次活動,讓學生學習基礎的工程科學知識,發揮創意,為將來進入大學做好準備,而且同學們亦可透過今次活動體驗一下中文大學的校園生活,可謂一舉兩得。

我們歡迎中四至中七的全日制學生/副學士學生/高級文憑學生參加,尤其是那些錯過了第三屆系統建模與優化競賽的同學。
 
夏令營資料詳情:
 
主辦單位        :香港中文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
合辦單位        :明報
日期                :二○○八年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一日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費用                :每位100 元〈包括住宿,膳食,紀念品及保險〉
名額                :40名
對象                :中四至中七學生
活動                :工程科學基礎知識的學習與應用、遊戲、企業參觀、比賽及頒獎典禮。